楼主:Delto - 

[灌水]iii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什么都能比。不过这样牵强的比没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07-4-23 1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很多事情都有相似的地方呀!
发表于 2007-4-24 1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小姐是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一个群体。

发表于 2007-4-24 1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经典

不过职业经理人是否认同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发表于 2007-4-25 1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若干个版本了

发表于 2007-4-28 1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如果你想永远留住职业经理人,你可以给他股份,让他成为企业的股东所有者,他不但会拼命跟你干,而且还会永远跟随你与企业同生死共命运....

--------有點理想化。職業經理,一個打工仔而矣。

发表于 2007-4-28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不错的比喻啊

发表于 2007-5-2 06: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y有道理~!~
发表于 2007-5-3 13: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出来混的,混碗饭吃,都不容易啊!

将心比心啊!

楼主真是辛苦了,还做了那么多的市场调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