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neychen - 

财务报表的阅读与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3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认为只有财务需要理解报表之类的东西,但看了富爸爸之后,才发现任何人都需要理解这方面的知识 。

发表于 2006-12-26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看到的只是PPT,而其中详细的内容却有很多难以理解,如果能找到讲义就完美了,当然,感觉自己有点贪心不足的嫌疑,呵,不知大家是如何想的?

[em17][em04]
发表于 2006-12-26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em07]
发表于 2006-12-26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们学校的老师也,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以谢

发表于 2007-1-24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7-2-12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是搞财务的  大家一起研究下
发表于 2007-2-13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7-2-13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好不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