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黄欣 - 

[讨论]什么样的贴可以置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限制置顶的确有必要,太多了只能分散家人的注意力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有些想法,整理下会发在休闲大院工作讨论专贴中.欢迎家人们多多指导!

发表于 2007-7-18 0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固定的帖子主要是以下几种类型:

1\最新论坛通知;

2\讨论话题;

3\好帖子

我认为总固定的帖子应该是通知类,要让大家都知道,至于讨论帖子到各个版块中去固定,好帖子在最新精华中显示就可以了.

另外栖息茶馆的讨论话题也是太频繁了,并且其中只是一个提议,只是一种想法,而没有进一步深入下去,如何去做,做了之后怎么验证,如何反思,有没有异常现象等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8 8:46:07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