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现在还小可能体会还不是那么深刻,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使用道具 举报
对,你说的没错。“念亲恩”就是这样一种情感陪我面对生活中所有的艰难困苦。父母亲都在乡下,也许为我现在的物质生活提供不了什么,但他们的养育之恩伴随着我的一生。他们快乐就是我人生中最有价值的快乐,为了父母早日过上更幸福的生活。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贵宾
我们什么都可以选择,但我们无法选择谁做我们的父母
我们什么都可以遗忘,但我们永远不能遗忘父母的恩情
正心者
不惑者
30岁之后,感觉岁月如江河日下,一日千里,不知道各位30岁以上的朋友是否有同样的感觉,古人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30岁前读感觉若有所悟,30岁后读每每惶恐不安,“鸦反哺,羊跪乳”,没有孝心的人,即使名满天下,财满仓丰,也一定是面目狰狞的,没有孝心的人,一定是没有责任心、没有爱心、没有良心的人,也注定要下地狱。
我今年也刚好34岁,生生死死的年龄,但我没有蔡根兄弟的“岁月如江河日下,一日千里”的感觉,我觉得需要学习的太多,需要把握的太多,30几岁,人生的辉煌才刚刚展露头脚,有一段更为重要的里程需要我们去闯荡和打造。
讲的很对啊,是应该这样的
格物者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保持自己善良的一面,认真生活,孝敬父母,照顾家庭。
百善孝为先!
学习才是硬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