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ong8848 - 

创业-我这辈子犯得一个最愚蠢的错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确实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感谢楼主分享宝贵的经验,可谓字字箴言哪

发表于 2007-4-20 1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在中国,风险投资人看重的就是人,项目才是其次的。

  事在人为,这是说了几千年的话,我们应该重视,合适的人组成合适的团队才是做公司的关键。

发表于 2007-4-20 12: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的人就是只想当个土财主(即使他自己不承认)。所以都去开始创业了,每个人都认为自己能干好。其实,真能干好的最后不当土财主的能有几个?

发表于 2007-4-20 1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把自己的经历给大家分享

创业不是错误,找出失败原因改之即可,失败是成功之母吗

希望下次楼主给我们分享快乐的消息

发表于 2007-4-20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对了几件事:

1、敢于创业。

2、知道建立团队。

3、能够反思。

4、最大成功:与家人分享。

我也失败过。把自已二年来的薪水全贴进去了。年轻没有后性。

发表于 2007-4-20 14: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队、团队、团队!我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觉得团队的重要,他是公司的魂、是公司最终成功的最最最最重要的保证,所以不要怕时间久,不要怕麻烦,一个定要准确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伙人,主动、积分、实干、思路清晰的人非常重要,看清你的合伙人,对于那种有话不说、吞吞吐吐、含含糊糊的人千万注意,沟通会很成问题;

我很赞同,一个精干而善于理解彼此的团体非常重要.

[em02]
发表于 2007-4-20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00年就混迹到互联网圈的我来说

看过了太多的类似楼主的公司在互联网这个浪潮中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目前互联网存在着太多的浮躁

养着太多的聪明人

楼主,希望以后的日子走好、过好!!!!!!!!!!

发表于 2007-4-20 15: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对于像我这样一直梦想创业又举步不前的观望者来说.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和警醒作用.

发表于 2007-4-20 17: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成功与失败的经验.

特别是小型技术型公司在成立初期,因为资金有限所以要分析好是产品为先,还是以业务为先.还是同步进行.

我认识一个人,以前是做渠道的,手里有一些客户资源.在产品还没有成行之前就已经基本拓展好了自己的渠道,并且已经取得了资金.

发表于 2007-4-20 17: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佩服正在或已经创业的同行们.

当中的滋味只能自己回味!

努力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