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企业资源计划(ERP)文集  (12.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30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上栖息谷,对ERP略有耳闻,请问一下中国哪个软件公司的库存系统做得比较好?
发表于 2004-3-31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4-5-4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4-5-6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job , keep going

[em07]
发表于 2004-5-19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6-4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下载

发表于 2004-6-8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4-7-20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7-21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糊涂亲自写的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4-7-23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