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企业资源计划(ERP)文集  (12.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6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下来后老是打不开,请兄台指点一下,我是新手,这厢有礼了!!
发表于 2003-4-16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4-1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不错.
发表于 2003-9-2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
发表于 2003-10-1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本电子版,还可以了。
发表于 2003-10-12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也需要,除了这个还有无其他的方式进入。谢了。
发表于 2003-10-13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3-10-14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
发表于 2003-11-14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11-14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如要参与ERP的实施,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希望指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