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qing5298 - 

[原创]品牌定位--自我营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0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点,受益良多![em01]
发表于 2007-5-11 1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论从家园来,不亦乐乎

发表于 2007-5-11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产品前,先做人,推销产品前,先学会交朋友.

发表于 2007-5-11 1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中国一牛人,借鉴
发表于 2007-5-11 1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演说的很不错,很深刻,如果我们能够做到的话,一定会成功的!但是有的时候需要因不同的事件,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对应方式!做营销常见自己的品牌很重要!

发表于 2007-5-11 14: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营销之家qq群39946080,大家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发挥才智,营销自我!

说的好啊,

发表于 2007-5-11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指点,自我定位很重要!

发表于 2007-5-11 1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你对我的影响将是很大的,再次谢谢你!!!

发表于 2007-5-11 2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有利益的收获是选对了老板,他们都是具有无比人格魅力的人。够宽容、够涵养、够自信、够谦虚、够海量"如何才能选对老板,有机会发帖谈谈
发表于 2007-5-12 0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你们的看法。[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