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eiiii - 

把书读成自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书才是关健

发表于 2007-5-28 1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闻道、传道、践道,才能验证是否真正为道,真道作为自己的道才是道
发表于 2007-5-28 1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是出书,与他人共享你的心得体会。
发表于 2007-5-28 12: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以前的老领导要求大家每月看一本书,然后把主要内容交流。现在看起来还真的要感谢他呀

发表于 2007-5-28 12: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7-5-28 15: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7-5-28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就要学以致用,把书读活

发表于 2007-5-28 19: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觉得读书就该有轻重之分,有一扫而过了,也有回味无穷的,所谓读书百卷,我想可以改成读书百遍比较合适。

发表于 2007-5-28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把书读成自己的还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发表于 2007-5-29 08: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而时习之,古人如是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