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有没有必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ID: 一千七百年

真实姓名:刘伟华

手机: 13430221884

QQ:282225371

Mail :liuwei_hua@sohu.com

出生城市: 江西宜春

学历:大学

专业:机电一体化

行业经历:家电行业

现居地/工作地:广州

职位经历:顺德某大型股份制企业 (从事IQC主管、体系管理、供应商管理)

         

现就职单位:广州松下电工万宝电器有限公司(从事品质改善工作/副主任)

发表于 2007-8-13 15: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请问“刘德华”是你们家什么亲戚?
发表于 2007-8-13 16: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惭愧,来了智囊团这些天,还没有看到此帖子.

ID:姥姥;

姓名:刘承新;

手机:13584803319;

出生地:安徽枞阳;

现居地:苏州

学历:大专;

mail:laolao_2004@126.com

经历:捣了一年的糨糊(食品增稠剂,也叫化学糨糊),后改行做医疗器械,主要是导管类\敷料包类\卫生材料类.

整天过小日子,没有啥理想,侥幸当上版主.

发表于 2007-8-14 2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ID:redbar

真实姓名:曾国藩嫡亲,家谱在第七字

手机:13632651846

mail:redbar@163.com

MSN:zengsir@hotmail.com

籍贯:湖南  现在深圳

99年贵州师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

工作的前四年,先在一些酒业公司从一线销售做到大区总监,后转行做策划,

工作的后四年,先后在深圳飞人谷酒类策划公司、深圳采纳品牌咨询顾问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直接负责过的全国性品牌项目5个,区域性品牌项目10个左右

现在从采纳辞职,和一些朋友直接洽谈项目运作

发表于 2007-8-15 2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可是名人啊!

就算刘德华是我兄弟也不能和你比呀!!

发表于 2007-8-17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啦~~~,几天没进智囊团,都发生了这么多变化,我也积极参与下:

家园ID:永远的皮皮

真实姓名:周犬(身份证名字,改无可改,工作中一直用"周泽华"这个名字,取意周恩来,毛泽东,华国锋,嘿嘿.)

手机:13671759746

mail:zzhehua0@163.com

MSN:zzhehua0@hotmail.com

籍贯:安徽 现住上海

03年毕业安徽某专科工商管理学校.

工作的几年时间一直在化妆品--电子--IT--化妆品行业打转,目的:看谁当自己老板都不顺眼.方向:最终自主创业.

现状:调整准备阶段,努力达成创业梦想.

发表于 2007-9-7 16: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智囊团的不只这么些吧,没写的赶紧补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ID:sophieyym(英文名sophie+中文名第一个字母,没其他意思)

姓名:杨育名(从字面上看像是男生姓名吧,从上幼儿园到现在,总有人当我是男性,是我们家族在我未出世之前就事先为下辈取好的名,所以比较中性,男女都可用。)

性别:女(网上网下同一性别)

出生地:广东梅州

手机:135-1021-7221

QQ:33952445(QQ上取名:冰雪聪明,家人私下称我叫冰雪)

Skype:sophie_yym

MSN:sophie_003yang@hotmail.com

E-mail:sophieyym@yahoo.com.cn

上个世纪末混迹于深圳,02年踏足企业销售物流行业,现于深圳市科威创新元器件有限公司,负责销售物流管理工作。

喜欢在家园斟读故事版避风躲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ID:mls2009

姓名:刘少奇的刘,毛泽东的泽,尧舜禹的尧

手机:13977152216

出生地:山东省滨州市一偏僻小乡村

现居地:广西南宁

学历:新闻专业大专;工商管理专业EMBA

MSN:shandongbz0626@hotmail.com

mail:jeco2000@163.com

经历:做了两年省报记者,98年后转行医药行业,在某合资企业从小职员混到中高层主管,一混就是五年,后从市场销售转入职业经理人,现任一家民营制药企业营销总监.

2007年5月底加入栖息谷智囊团,任学习园地----营销品牌版块版主,并在我的好搭档redbar的共同策划下,整出了营销人重生之路有奖大讨论活动,自认为收效还说的过去.

最欣赏脾气暴躁敢说敢做的人(劫匪排除在外!)

最讨厌华而不实乱充大头的人(演员和相声艺术家除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10:42:0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2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某人的信息终于让我派上用场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