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斑竹注意,关于版块的固顶帖子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2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固顶 学习园地--管理综合 里面这篇,不行啊,我记得我以前4过固顶没用,咋回事呢: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7,109869,1,0,1,0,0,0

栖息谷提示信息 → 学习园地-帖子管理提示信息

栖息谷-学习园地-学习园地-帖子管理提示信息
详细信息列表
  • 您没有权限进行管理操作。
  •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 << 返回上一页

    发表于 2007-4-19 2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一样, 没有这功能

    发表于 2007-4-20 1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偶昨天刚刚知道怎么置顶,怎么取消置顶,要学习的还很多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