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我坚信爱情坚持就可以得到,现在我明白,现实和理想总是有差距。距离并不产生美,距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体现的更加明显
立已者
HEHE ,
分居两地,真的可以么。
我的爱情已经守不住了。在爱情和工作之间我已经选择了工作。
工作无情的分割了所谓的感情。
这个时候感情苍白,脆弱的无力。连一句让我留下的话都没有,呵呵
什么是爱情,就是当他手里有一个馒头却肯分给你半的。但是如果他手里都没有馒头,他怎么分。
你有怎么确定自己的爱情呢。
兰姐姐一句话说的好:给我王子,别给我爱情
如果你手里有一个馒头的话,你也可以分一个给他的,至于下一个馒头甚至更多,接下来你们可以一起去争取.
我想爱会让我们愿意去分担另一半的压力和责任的.
交流者
格物者
唉。。看到这个标题,心里不禁一震。
这就是我即将面对的现实。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啊。。。。。。今朝就要分离。。。。。
一个月不见了,孤独寂寞,寂寞孤独。。。等待的只是更长的虚无缥缈。。。。只是更长的孤独寂寞。
诚意者
很感dong 鼻子有酸酸的感觉
看了这篇文章真是感触颇深。我今年刚刚毕业,在学校时候已经有了女朋友,毕业后女朋友找到工作在浙江,为此,我把我在合肥的工作辞掉,跟着她一起来到了宁波,重新开始漫漫无期的找工作。哪知天意弄人,女朋友公司又将她调到了台州,又留下我一个人在宁波上班,依然落的个两地分居。
现在我真的好想那种两个人在一起白天上班,晚上回家作饭,聊天,散步的生活,为此我们约定在两年之后我们一起回合肥。大家为我祝福吧,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超级版主
致知者
其实,爱不一定就是拥有,只要对方快乐开心,有时,放弃也是一种选择!尽管我们追求完美,但是生活只会对完美开玩笑!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