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不知道aggia 有没看过 TVB 笑看风云, 1995年排的 很经典,郑少秋出演的红色资本家黄天 我自己很喜欢 因为那部是经常激励我的,遇到挫折,怎么去改变,误会.背叛.怎么去宽容
一段20年的友谊 ,一段爱情,不是象今天的韩剧一样离谱,却是怎样的刻骨铭心,
还有笑看风云这歌也很激励人 建议你去看看 我看了很多次了 每次都能给我启发
歌词
笑看风云郑少秋曲:徐嘉良词:黄沾谁没有一些刻骨铭心事谁能预计后果谁没有一些旧恨心魔一点点无心错谁没有一些得不到的梦谁人负你负我多谁愿意解释为了什么一笑已经风云过活得开心心不记恨为今天欢笑唱首歌任心胸吸收新的快乐在晚风中敞开心锁谁愿记沧桑匆匆往事谁人是对是错从没有解释为了什么一笑看风云过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从小就看过这个电视,也很爱这首歌,更可怜黄天的角色.当时很不懂为什么叫笑看风云呢,人真的会有那么多的洒脱吗?现在却在想自己这个样子能不能洒脱.从小大到,输赢的心太重,比较的心太强,所以当出现现在的情况就根本不能忍受.
前几天看了<输赢>,觉得自己又何尝不是在搏仪自己的人生,在计较生活的输赢.可是抛开输赢的心去面对这个世界好象真的不是我这个年龄来做到的.前几天妈妈给我去算命,好象一生都能平安,可是现在却不是这样的啊!
现在也信命运了!可能和前面家人说的一样,要有点信仰,期望于佛性了,只想将心能平静些,不要想以后悲惨的生活!想那些以前总想是属于我的生活!
志学者
还是无法从自己内心获取生活的力量.总是全身紧绷,中午的时候总是睡不着,晚上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妈妈一直在鼓励我,可是我还是找不到任何力量,内心软弱,身体也随之无力.持续了一个月的这种状态应该怎么办呢?现在的我真的生不如死了.
因为害怕,因为恐惧,因为无望,因为以前对自己期望太高,现在突然摔下了深渊的绝望.
当内心不平静的时候好象比身体上的痛苦来的更深些.
我怕自己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相信会好起来的!默默的为你祝福!
我也经历过这样一段时间,一定要坚信黑暗就要过去,黎明就要到来!
一切都会好的,会好的!
楼主,我今年也是本命年哦,虽然你写的长篇大论我开没看完,但我在某些方面跟你有同感哦。
有时候我感到很无助,对明天,对前途感到很渺茫;有时候会很伤感很孤独,一个人在外面闯荡,步入社会不久对社会上的人事了解多了感觉到很无奈,就算父母在身边也觉得不会向电视里演的可以跟你谈心的那种。
哎
以前的我虽然很浮躁可是却想着要好好的去争取一把,生病了的我连争取的勇气都没有了.
我知道我已经失去了和生活去讨价还价的机会.以前我能屡败屡战,现在的我却只想我应该去哪,我能去哪,我该去哪.
回家了又能怎样?很幸运能有个理解我的妈妈,但是很多事情她没有经历过所以就不会明白.所以怎么规划怎么走,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才24岁,但我却经不起生命的这翻折腾了.对于我,付出的努力永远也付之东流.选择比努力重要.我却没有选择的能力了.
生病会有好的一天,为什么你会这么悲观呢?虽然我现在也很迷茫,不知道我该去哪,我能去哪,我该去哪,但是我想我一定会知道我向往的是什么,找到属于我的珍贵的礼物。
也许可以说我受的挫折很少,从没有达到过那种山穷水尽的地步,但曾经也彷徨过,有点无助过。我是独生女,当家人生病的时候我只能一个人承当所有一切,很无助,不过还好有许多朋友关心着我,帮我度过那段时间,当时我看到问候的短信心里是暖暖的,给我了很大勇气继续撑下去。楼主,我想在这24年里你应该有许多朋友吧,多跟你朋友聊聊,缓解下情绪应该就不会这么伤感了。
“我才24岁,但我却经不起生命的这翻折腾了.对于我,付出的努力永远也付之东流.选择比努力重要.我却没有选择的能力了.”听起来你好象受伤很重,但是我们毕竟很年轻,就算失去了很多,经过我们的努力明天一定的充满阳光跟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吧,同是本命年的朋友!
呵呵 虽然我经常劝你,但是我发现自己也做不到,自己也经常想念过去,今天是我和我朋友认识的一周年的日子,很可惜我们没能一起走过来,一个我认为可以长相厮守的女孩子 到最后仍然轻易的离开我,现在想来 很伤感,我能做什么呢 什么都不能做,我们什么都不能控制 .我们不能控制感情.今天,明天.天气,我们只能控制现在,真实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罢了,我仍然希望她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呵呵 至少 宽容仍然是我的信仰!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