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w69ww - 

测试你是哪类职场性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8 0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30~40分者:脱颖而出型
看来我还是满讨人喜欢的哦/
发表于 2007-4-18 09: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谋深算型[em01]
发表于 2007-4-18 0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30~40分者:脱颖而出型

看样子这类型的还不少.

发表于 2007-4-18 1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2分
发表于 2007-4-18 1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好30分,到底算老谋深算还是脱颖而出呢?

发表于 2007-4-18 1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谋深算型[em05]
发表于 2007-4-18 1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30-40分性,脱颖而出者,但每次临门一脚都是被别人踢出来。哈哈

发表于 2007-4-18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32分
发表于 2007-4-18 1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谋深算的人也真不少

发表于 2007-4-18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30分者:老谋深算型

    你很懂得谋略,知道如何避重就轻,懂得包装自己的外在形象来掩饰工作上的一些小缺陷。广结人脉是你在工作环境中如鱼得水的一大因素,拥有这样的性格在职场很吃得开,与同事关系融洽对晋升有很大帮助。当然,工作还要出色,有成绩,老板才会更加欣赏你。除了打工外,你也很适合自己做生意,在你的精心掌控下,一切都会朝着你期望的方向发展。

不过不太符合我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