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imRainbow - 

成功白领需要“十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5点.

发表于 2007-4-17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财商方面很欠缺,要注意培养。谢谢提醒!
发表于 2007-4-17 14: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7-4-17 15: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力争全面发展!

好贴子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4-17 17: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不断地前进是基础,需要志商,志商的地位举足轻重啊!
发表于 2007-4-17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尽量达到这些标准了

如果每个人都具备这些素质的话,肯定还会出来100  乃至1000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发表于 2007-4-17 1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楼主说的:小胜靠智,大胜靠德.非常有理
发表于 2007-4-17 2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具备了,不成功都难。

发表于 2007-4-17 22: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遍,好像自己好几项不怎么健全,看来需要继续完善自己。多谢好文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