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的压力如何释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6: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吃一顿,然后睡觉
发表于 2007-4-19 1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 shopping
发表于 2007-4-19 1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去酒吧玩.还快伙一些.

发表于 2007-4-20 1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啊发呆啊看球啊写作啊都很不错哦

发表于 2007-4-20 16: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宁静和空气环境好地方去散步..听听小鸟的声音..看着绿色椰子树....

[em31]
发表于 2007-4-21 08: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压力,会感觉空虚,如果压力太大,则需要释放。看书、旅游是我的方式,每个人的方式会不同。
发表于 2007-4-21 09: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快的玩!逛街!!吃东西!睡觉!!

发表于 2007-4-21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老同学聊聊,或者打熟人或关系好的同事去聊聊,喝喝酒等。将压力说出来,然后就会好很多,回去再睡一觉,就会舒服许多。
发表于 2007-4-21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说明你太闲了 ,工作忙起来你就没有压力了,即使你感觉工作压得你喘不来气,但是你回头看看你在如此大的压力下挺了过来,心情肯定无比舒畅。
发表于 2007-4-21 19: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抱着朋友大哭一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