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的压力如何释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走走,爬山,或者多找几个朋友去K歌,或者是去看一场搞笑的喜剧片

发表于 2007-4-16 15: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骂人,再哭!!!哭完就没事了.都试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6 15:32:43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6 1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玩游戏

发表于 2007-4-16 15: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剧烈运动和吃东西
发表于 2007-4-16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旅游

发表于 2007-4-16 1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音乐、看电影,或是独自出去走走

发表于 2007-4-16 1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和去公園走走啊!

发表于 2007-4-16 17: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麻将。

发表于 2007-4-16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原先是睡觉。

2、最近是练习形意拳,让力量从身体顺畅的打出去,释放自己的愤怒和恐惧。

发表于 2007-4-16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压力时当然睡得不好。

找个朋友聊聊天,就会好一些,主要看自己调节。现在谁能没压力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