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胡涂 - 

感谢gohome重掌斟读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狗的骨头在2007-4-16 22:34:43的发言:

呵呵,俺已经欢迎过了,这样弄的gohome好象压力很大哦,这个礼拜我也努力整出个故事来支持.......

 [em10]

骨头要尽早兑现哦,准备给你点有用,呵呵。

发表于 2007-4-16 2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某人没扣分,也不许扣我的。不然跟你急)

发表于 2007-4-17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7-4-16 23:11:31的发言:
gohome,名字都起好了,不回家干吗?[em07][em07][em07]

呵,没来栖息谷就一直用这个ID了,结果这个ID跟家园的文化氛围刚才融合,所以就一起舍不得家园,我会常回家的
发表于 2007-4-17 1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狗的骨头在2007-4-16 22:34:43的发言:

呵呵,俺已经欢迎过了,这样弄的gohome好象压力很大哦,这个礼拜我也努力整出个故事来支持.......

 [em10]

知我者,骨头兄也,可惜我这两个月内可能都没空了,所以也无法整出个故事来,骨头兄千万要支持一下啊
发表于 2007-4-18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大挪移...............接下来就靠大家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8 13:34:5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8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gohome,我们是同一年注册的,不过我比你晚,

我才回来不久!

一定全力关注支持你的版!

发表于 2007-4-18 2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真快啊,在栖息谷就快要4年了,热烈欢迎小猪葛,我挺喜欢你的文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