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lying643 - 

求:IE方面的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5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网站真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03-7-4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华特价聘请美国的ie专家当系主任,可见中国ie还在启蒙阶段
 楼主| 发表于 2003-9-1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3-9-26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03-11-4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1-6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同时在HTTP://WWW.MYIE.ORG的论坛连接《电子小组》也上传了一些案例
包括IE改善案例,和6西格马改善的案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和这里一样,免费奉送:)
IE更多的体现为一种管理哲学,希望大家多关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