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esace - 

[分享]如何编写营销计划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6: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5-23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缺乏这个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7-5-25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25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7-5-25 2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载看看了.

发表于 2007-5-27 17: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了[em05][em05]
发表于 2007-5-28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字为先,后面慢慢研磨哈!

发表于 2007-5-30 2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要写这方面的东西,感谢

发表于 2007-5-31 15: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6-4 0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