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nshanshi - 

[原创]-------找到工作的大学生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1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的找吧,第一份工作的薪水要求不要苛刻,关键是自己的兴趣,在你所在的城市,按照你的能力、学历等排到中等以上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7-5-16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  专业基本对口  2200  不管吃住

发表于 2007-5-17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物流的待遇能稍微好一些,期待明年毕业……
发表于 2007-5-17 18: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关注一下.正在招07届的本科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