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iqin - 

[分享]PDF科特勒营销管理英文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0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第10版

发表于 2007-6-3 0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你哦!为什么我打不开丫?是什么格式的啊?

发表于 2007-6-3 0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acrobat reader6阅读怎么显示错误阿,错误110,字体不能正确现实,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发表于 2007-6-7 17: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7-6-8 2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顶了

发表于 2007-6-20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u

发表于 2007-6-20 23: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我打算多介绍几个朋友加入这个家园。。。。[em01]
发表于 2007-6-28 04: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救急阿~~

发表于 2007-6-29 14: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正需要着呢。要是有WORD版就好了,方便编辑。

[em02]
发表于 2007-6-29 1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制作很精美,可惜的是我机子上部分字体缺失,有些地方经常报错,楼主检查一下文件吧。[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