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塞翁失马之后 4.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心境才能写出好文章,加油啊。我们支持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7 22:13:4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7 1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

发表于 2007-4-17 1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感叹!生动的哲理故事!
发表于 2007-4-17 18: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黑旋风在2007-4-14 9:51:41的发言:

前面的一段和后面的一段分别阐述了不同的道理。

适应命运,还是改变命运的故事。

其实我倒以为应该是个人价值观的问题,也就是得失观了。这是其一家与其他人之间的区别。。。。。

发表于 2007-4-17 1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辩证的观点看待身边的人和事,其实凡事都是矛盾的结合体。

发表于 2007-4-17 2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如人生,人生即故事,现实中很难如此清醒
发表于 2007-4-18 15: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就是经典
发表于 2007-4-18 1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意淡然,失意坦然!

发表于 2007-4-18 2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4-21 1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友,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你也写的太精彩了,想不说好都不行。支持你多发类似的美文!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