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塞翁失马之后 4.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又如同故事一般???

发表于 2007-4-14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应局势,因势利导,确实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07-4-14 1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希望继续有如此精彩的文章看到
发表于 2007-4-14 2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安安才是福,做事要低调呀防锋芒毕露[em01]
发表于 2007-4-14 2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失、成败总在转眼之间变换[em07]

塞翁失马的寓言故事每次看总会获得新的启迪[em05]

发表于 2007-4-14 2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续下去就可以写成剧本了!

发表于 2007-4-14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一风的文采这么好.赞一个.期待多出优秀之作,引领家园原创之蔚然之风!我当定期前来学习,领会!
发表于 2007-4-14 2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调新唱

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7-4-14 2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

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角度才会得出不同的结果

经历过才是财富

发表于 2007-4-14 21: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知道事情是这样得那???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