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nshanshi - 

[讨论][转帖]一个老乞丐的一句话,震惊全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1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机制的严重缺失啊,贪官污吏横行,好人难当啊
发表于 2007-5-21 1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

让更多的共产党员都反思一下自己干什么去了。

发表于 2007-5-21 15: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泪.............

发表于 2007-5-21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6][em06][em06][em02][em02][em02]

政府在那里?

发表于 2007-5-27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次心灵感触!!
发表于 2014-9-30 1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