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5188 - 

商务谈判的经典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9 09: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事情挺简单的,但我们却常常在犯错误

发表于 2007-5-19 1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发表于 2007-5-19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判就是隐蔽的信息沟通,各取所需

有条件的妥协,退让

尽可能的达到资源最优化配置

发表于 2007-5-22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人并不总是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发表于 2007-5-26 2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发表于 2007-5-26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的谈判能力最近没有得到提高,尤其是内部部门的KPI指标谈判,非常艰难
发表于 2007-5-26 2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内部沟通有时候也是谈判,当公司战略目标非常清楚,当年年度计划异常明确,坚守公司的立场、如何站在部门的角度上去达成共同的目标呢?

说起来挺简单,做起来非常困难。

如果有比较清晰思路的XD,帮帮我

发表于 2007-5-27 17: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对方充分交流,从双方的最大利益出发,创造各种解决方案,用相对较小的让步来换得最大的利益
发表于 2007-5-27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例子虽浅浅,倒也还贴切易懂……
发表于 2007-5-28 15: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