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5188 - 

商务谈判的经典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真是太好了,万事万物相同,智慧之人可以从简单的自然现象中发现终极真理,真是太妙了
发表于 2007-5-15 1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让我思路有所开阔,谢谢

发表于 2007-5-15 1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em01]
发表于 2007-5-15 1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规避思维的定势,沟通创造价值。
发表于 2007-5-15 2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刚好在学这门课,很有启发意义。嗯~[em01]
发表于 2007-5-16 0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觉得那个后续好好笑。中国人用筷子喝汤,这倒可以考虑,减少一样饭桌上的餐具,不过洗起来可够麻烦的。。。。
发表于 2007-5-16 1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了!
发表于 2007-5-16 1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有管理借鉴的!

adu
发表于 2007-5-16 1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学习!
发表于 2007-5-16 15: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要利益最大化,而谈判的过程就是围绕利益最大化进行的博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