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bwgw - 

[转帖]成为真正生意人的七种基本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0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江湖能力,但这一点确实点醒了我。

至于领导力,跟着以前的老板了钻营了点。

钻研有余,钻营不足。

折腾能力?哈,是我最强的。

综合评分: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2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心+魄力+韧性=我是踩不扁打不死依旧活蹦乱跳的强者![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现实,但是也不是金科玉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些能力我都具有,但是我还得听人摆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是真好!我要认真学一下呀了 好好比较的话

算计 :现在还不够老道

钻营: 现在还不够细致

折腾: 现在还追求稳定

搞定: 现在关系面复杂

江湖: 现在对人不太仗义

刻薄: 现在还心慈手软

现实: 每天还做着成为李嘉诚的美梦

唉!~好好努力 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是真好!我要认真学一下呀了 好好比较的话

算计 :现在还不够老道

钻营: 现在还不够细致

折腾: 现在还追求稳定

搞定: 现在关系面复杂

江湖: 现在对人不太仗义

刻薄: 现在还心慈手软

现实: 每天还做着成为李嘉诚的美梦

唉!~好好努力 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的分数可以及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啊 看来我要好好学习一段时间了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自己还要修练内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