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有,但是当今社会很难很难了

发表于 2007-4-13 13: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危险的玩意儿……

发表于 2007-4-13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做事,则当机立断!
发表于 2007-4-13 1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但不知道能不能长久。

发表于 2007-4-13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类似的神奇梦境,也许是爱情赋予的力量。但是,坚决不相信一见钟情。当然,相信的人过得更美满。我亲眼目睹过。
发表于 2007-4-13 17: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奇妙的东西,都值得尝试。
发表于 2007-4-13 18: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相信有这样的事情

但它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发表于 2007-4-13 1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经历过,可是听我的老师说“来得快去得更快!”不知道是真是假

[em08]
发表于 2007-4-13 2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话里才有所谓的一见钟情

发表于 2007-4-13 2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但不羡慕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