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请注意,已停止捐赠)我们无法欣慰—栖息家园“爱心书包”计划全面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不在于多,在于这份情。

众人捧柴火焰高!

发表于 2007-4-12 2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支付宝方式开通后再捐吧。银行汇款实在太麻烦。
发表于 2007-4-12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捐物可以吗?
发表于 2007-4-12 2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幸福的,所以我们要帮助有困难的人!
发表于 2007-4-12 2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桑花,高原上最顽强,最美丽的花儿,一样能牵动东部的目光和阳光。

愿大家携手西部助学。

发表于 2007-4-12 2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发表于 2007-4-12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去办

我曾经有过资助失学儿童的想法,苦于找不到好的机构,一直没有做成

谢谢家园的这个善举

发表于 2007-4-1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平时的酒钱省下来让更多需要学习的弟弟妹妹们读上书读好书!希望他们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进而改变世界!
发表于 2007-4-12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公益活动,

在我大学毕业 到西部支教的时候,我对西部的真实环境有着真实的感受!

感谢栖息谷提供这样的平台!!!

发表于 2007-4-12 2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尽快开通支付宝账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