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进 - 

60个经典的电脑使用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有些过时了噢.

发表于 2007-4-13 14: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用!

发表于 2007-4-13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4-13 1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哦

发表于 2007-4-13 1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40%

用过30%

经常用的10%

发表于 2007-4-13 2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句谢谢,不够确实有些过时,但虽然实用

发表于 2007-4-13 2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了好几百年了]

电脑更新了

发表于 2007-4-13 2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有些还没有用过!学习了!

发表于 2007-4-14 17: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熟练掌握70%就可以了!

[em01][em01]
发表于 2007-4-19 15: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部分用国了

楼主辛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