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无敌小刺猬 - 

[转帖]一个很牛的招聘题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6: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07-5-8 1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恐怖了,难道中国的企业都是这样选人的吗?再过几年这些人能为中国企业管理提供多么好的经验啊?中国企业管理的害虫!

鄙视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7-5-10 14: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经典了!推荐给HR们。

发表于 2007-5-16 13: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哦~~~佩服!

发表于 2007-5-17 1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世界上是没有无用之人的

发表于 2007-5-19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是那个同学就好了,三分钟给他搞定
发表于 2007-5-24 17: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这样做就好了。这就说明他敢做敢为,就可以从事开拓市场方面的工作。”

如果他今天下午就把魔方拿回来,就说明他非常聪明,领悟能力强,做我的助理最合适了

   俺是这两个答案,不过我是当场就给回魔方的。

发表于 2007-6-12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我也会去买个新的给他

发表于 2007-6-12 17: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6-12 1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一下我可是个老实人,可就没人找我干个财务和保管之类的!!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