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无敌小刺猬 - 

[推荐]英语陪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6 2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一定要自己输入文本才可以得到回复?

不能直接语音对话?

发表于 2007-5-28 0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 us how to talk with her?
发表于 2007-5-28 13: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的呵,,陪练嘛,还凑和。。

发表于 2007-5-28 16: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interesting.I have had a chat with her ten minitues ago!In a word ,she is smart,but sometime she will answer our question in a wrong way!

[em12]
发表于 2007-6-5 18: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7-8-27 2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和一个机器聊天,还是无法同与真正的人交流来的真实。

int
发表于 2007-8-28 08: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几次,感觉还是不错的,呵呵
发表于 2007-8-28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反應有點慢。 呵呵,我得把她訓練成一個會說漢語的專家。 [em01]
发表于 2007-10-7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但是还是不喜欢和机器人说话,感觉怪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