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riendly - 

[转帖]你为什么富不起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战神乌龙茶在2007-4-16 8:44:15的发言:
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还有一点

梦想有多大 路就能走多远

不一定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

但没有梦想一定不能走的太远

一个人的成就很少能超过他的梦想

细探成功者的人生  他们都想常人所不能想

梦 常人所不敢梦

发表于 2007-4-16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涨见识

发表于 2007-4-16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最缺少的是野心!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fkang在2007-4-16 21:29:36的发言:

穷人最缺少的是野心!

野心 恒心 信心 爱心 和归零的心
发表于 2007-4-22 1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富人的请举手!?
发表于 2007-4-22 2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终于明白:我为什么还是穷人.

发表于 2007-4-23 15: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念的确很重要,但并不是所有的穷人都这样。穷人中有很多穷是因为没有资源,没有机会。
发表于 2007-4-24 15: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归零的心

我现在也基本明白了~我为什么还是穷人 ~!

发表于 2007-5-1 15: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

思维!

思维!

思维!只有思维改变了,才能发挥更好的连锁反应

发表于 2007-5-1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好帖啊~

思维很~ 但行动更重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