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gang - 

[灌水]比较郁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2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贡献值的比例问题,个人考虑是:这个分值是一个调控杠杆,我们需要促进哪个部分的内容,就需要靠分值的变化来进行.目前主题贴内容较少,所以当时在学习园地等学习区域给的主题贴发布的值较高,相应回复的值也较高.

慢慢的形成发帖习惯后,逐步加大有用的分值,由家人进行共同的判断.

现在的情况下,还是先把好帖子关,多做些内容形式的宣讲.家园早期也受灌水之害,但逐步的控制和单一的通知和宣讲,对水贴的控制还是有帮助的.

发表于 2007-4-21 1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做好论坛发贴注意事项的宣传,是否在注册时候将处罚条例列出来,点同意之前给上30秒的时间。

一旦执行删除的帖子,贡献值扣3倍到4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