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ujiayuan - 

终于又可以上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工作固然很好,但是一旦真的进入全面工作的状态,可能你又要想什么时候能够休息一阵子了,人啊,都是这个样子,始终摆脱不了围城的景象!!!

发表于 2007-4-12 13: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工作啊,好重新拾起当年的自信,相信你会好好珍惜的,加油

发表于 2007-4-12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一年,对我简直是奢望呀.

休息真好,主要想让自己放松一下,感觉经常甭的太紧了.

祝贺楼主,努力工作吧.

发表于 2007-4-12 2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开始,楼主加油哈!

发表于 2007-4-13 07: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件高兴的事!大家一起来乐乐!

我喜欢上班,因为上班脑子就要动,而闲置在家,天天玩,玩的脑袋都钝了很多。

我不怕胖,不怕苦,就怕脑袋瓜变钝。

发表于 2007-5-15 14: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就不能休息一年啊。

还要象窝牛一样,背着重担往前走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