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y. - 

[家园北京活动]4月22日-OOPS开放学习沙龙邀请您参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6: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点击报名按钮报名。

周五(20日)我们会统一发送邀请函到您报名时留下的信箱。

发表于 2007-4-16 10: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去不成
发表于 2007-4-18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在北京啊
发表于 2007-4-18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参加了7号的活动,感到有收获。近日忙,一直没回家,今天来发现又有新的活动信息了!栖息谷在带着我们往前跑呀!

发表于 2007-4-19 14: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名~
发表于 2007-4-19 15: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了!

[em01]
发表于 2007-4-19 16: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限制15人啊?那可不知有多少人去不了了?

发表于 2007-4-19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时间,不然的话一定要去的!
发表于 2007-4-20 15: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of course i am sure!i will be there the day after tommorow

o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1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

由于没有拿到报名信息,所以不能一一联络确认。还请报名的各位22日周日下午两点直接到会场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