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oxiao - 

平狄克的《微观经济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本好书啊,收藏了!
发表于 2007-8-24 1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也想发帖和各位共享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发?

发表于 2007-11-28 15: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搂住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啊!十分感谢哦。

正想着去买一本看看呢。

不知道有没有英文的呢。好想要。嘿嘿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下载了.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08: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英文版的么?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0: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先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不了压缩啊?

我下载了这个压缩包以后,为什么他说“需要有压缩分卷才能解压”?在哪能找到啊?现在下载了没办法看。需要帮助,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