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转帖]余世维-管理者的有效沟通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0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早就用BT下载过,不知怎么上传上来,

发表于 2007-4-23 09: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的课程太棒了!

发表于 2007-4-26 14: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27 2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hao   我很喜欢
发表于 2007-4-28 1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5-1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好的教材
发表于 2007-5-5 2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全啊
发表于 2007-5-13 1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大师的课程

在思想很受启发。

发表于 2007-6-1 1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6-1 17: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