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讨论]家园形象代表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2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单枫芷叶在2003-6-21 23:33:42的发言:
HOHO,啊拉莫有意见,再讨论就到明年了,可以直接挂上胡涂的照片,西西!!!


支持

如果走平易近人风格可以以胡涂为原形,胖哥给人的感觉亲切有余,睿智不足。
发表于 2003-6-22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家园的形象代表通过以物喻人来表现比较好。
发表于 2003-6-23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切有余,睿智不足。可能和姿态有关系
有点象方便食品日形象。卡通感不够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