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贡献值计划”推广活动之林伟贤四城市巡回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到成都来吗?西部地区很需要您们的支持哦!

我很想去,但是远了时间安排不过来。

发表于 2007-4-16 1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了,如何才能收到确认信息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1: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far在2007-4-16 11:21:21的发言:
我已经报名了,如何才能收到确认信息啊?

    会有人提前电话通知的
发表于 2007-4-16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已经兑换!

苏州的论坛不能错过

发表于 2007-4-16 1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ifujun在2007-4-15 17:44:11的发言:
在苏州讲倒是方便,苏州怎么只有九个人参加?

我是第十个 呵呵 有机会大家先见个面!

发表于 2007-4-16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 ,我已经兑换。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4-16 15: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呀,可惜我不在北京.贡献值也不够!

发表于 2007-4-16 16: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到时候去聚聚。

发表于 2007-4-16 17: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天津的,遗憾

发表于 2007-4-16 1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