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贡献值计划”推广活动之林伟贤四城市巡回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2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7-4-20 0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用贡献值定的票咋没动静呢?今儿都20号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风行空谷在2007-4-20 9:05:03的发言:
俺用贡献值定的票咋没动静呢?今儿都20号了!

    今天会通知的,家园根据报名截至日为准进行通知.
发表于 2007-4-20 1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溜号去看看。林伟贤的风格我还没有适应。

发表于 2007-4-20 1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让朋友一起去学习一下,可以让他和我一起去吗?
发表于 2007-4-20 18: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应该能碰到不少广州的好友,高兴ing
发表于 2007-4-20 1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很好的平台和活动,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7-4-20 2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名额了阿 ,现在还能兑换吗?
发表于 2007-4-25 1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办得怎么样呢?

我都没接到电话!

发表于 2007-4-29 1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over在2007-4-25 12:53:04的发言:

活动办得怎么样呢?

我都没接到电话!

  我也是等了好几天,就是没接到电话,结果就只能是在网上找找他的书看看咯~~~

[em0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