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丁丁猫儿 - 

我公司招聘过程中一份真实的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强。。 不知道给了机会没有、。

发表于 2007-4-10 17: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实人才,肯定有公司会要的!这种人少啊,是极品!

发表于 2007-4-10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无语!
发表于 2007-4-10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敢于说出自己"非同一般"的经历,在加上某些措辞,着实令人佩服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7-4-10 18: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夸张了点吧[em05]
发表于 2007-4-10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太“神”了.......

欲驾御此人....得先将自己修炼成“神”才可.......

发表于 2007-4-10 1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才......太神了......

如果他出道10年....

肯定被赖昌兴收藏了......极品中的极品啊........

发表于 2007-4-10 19: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介绍自己,愤世嫉俗,让人感觉不可靠。时间长了,就是祸害。

也许只有那些急需财务专业的来做账才会考虑进人吧。

发表于 2007-4-10 2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人才, 如果我是老总, 我一定高薪聘请!

发表于 2007-4-10 2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这样没沾过财务的人来说,带有很强烈的传奇色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