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进 - 

不逃课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3 1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逃课的很多都是好学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逃课不逃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老师水平很值得怀疑,跟确切的说应该是现在的“游戏规则”出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逃课,不过上课睡觉感觉不错的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兄弟,这文章应该是从《读大学究竟读什么》这本书里面摘录下来的吧?

看了觉得眼熟啊

确实那本书写的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纷纷变成了出售文凭的工厂,大学老师也纷纷变成了出卖学术良知的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2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自己忙什么,只为最后的成功和享受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7: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学术腐败岂止如此,单单据我们学校某法律学科的教授,据称是全国十大牛的法律人物,屈尊来到偶们这偏安一域的小学校当个学院院长,恐怕不单单是为了所谓的学术吧?一场官司上则百万的佣金,难怪是天津前几的知名法学人士,他的心思用在了学术上面吗?或与有吧,但是谁都知道,金钱滋生腐败,更容易让人堕落不前,来屈尊一个院长的头衔也许更多的是名利双收的快感罢了!!略见一斑,全国不都是如此,有些课当上则上,有些课当不上就不上,逃也罢![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