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rr - 

小巧好用的思维导图工具“ThinkingExpres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鼎鼎啊

发表于 2007-5-8 21: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但不会用。
发表于 2007-5-9 0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加了什么新功能
发表于 2007-5-9 0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几百K,那连程序带文件都可放入U盘随身带了 再买个几百块的二手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都可学习了

发表于 2007-5-23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遗憾不能定义格式

发表于 2007-5-28 1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第一次接触 学学拉

发表于 2007-6-1 0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帖再说拉!辛苦!!

发表于 2008-2-25 2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下来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3: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but have not n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