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ecoo - 

下班后的时间,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

[复制链接]
00D
发表于 2007-6-1 1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
发表于 2007-6-1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好是一口最好的井。

发表于 2007-6-1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启发,要学着给自己一点时间来学习。持之以恒,终有建树。

发表于 2007-6-1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口井,恐怕只有自己能喝饱,还是花心思看怎么弄一条水管过来吧,这样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喝上

发表于 2007-6-1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才能挖好属于自己的那口水井呢?
发表于 2007-6-1 16: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努力,每天挖一点,相信有一天会挖好一个大喷泉!
发表于 2007-6-1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谢谢楼主,很受震撼。第一次有回帖的冲动。忙碌的工作需要总结需要归纳,需要从忙碌的生活中提升和历练更深一层次内在的东西。如果突然失去忙碌的工作了,还会自信满满!

[em09]
发表于 2007-6-1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们每个人都应该挖一口自己的井,在有空的时间里尽可能充实自己.
发表于 2007-6-3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故事 大道理

发表于 2007-6-3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以后的时间怎么充分的挖掘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