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ecoo - 

下班后的时间,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受启发性,去挖一个修身的井。
发表于 2007-5-31 1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思考的寓言故事!

发表于 2007-5-31 1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思考的寓言故事!
发表于 2007-5-31 1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同意152楼的观点,我们不是要挖一口修身的井,我们是要挖一口可以自给的井!
发表于 2007-5-31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的道理总能浅显地表达出来!

高!

发表于 2007-5-31 12: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真是特别恨自己,在不想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是可以给自己找来各式各样的借口,但每天上来看看家人发的贴子,会告诫自己要自己努力一点。

发表于 2007-5-31 1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思中....
发表于 2007-5-31 1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妙哉妙哉!!
发表于 2007-5-31 1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想敢干是关键,有了想法就去实现它
发表于 2007-5-31 14: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