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半拉尖商 - 

[注意]招聘总经理助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搞信息化的 erp oa啥的

呵呵~~ 要是待遇好给你推荐个猛的

发表于 2007-7-13 1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太模糊了,全才很难找的

发表于 2007-7-14 17: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尖商现在也不出来冒泡了,是不是找到人了?看了大家的回复,觉得你真的很有创意,寥寥数语就能引来无数眼球,佩服!

找到人了就介绍一下,做人要有始有终嘛。

呵呵,路过,帮大家出个头,别用板砖扔我哦

发表于 2007-7-14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

[em01]
发表于 2007-7-14 2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道真实僧多粥少啊?不然不会是这个局面啊

发表于 2007-7-15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招到没有,至少这样的招聘方式值得借鉴,招聘不一样的人才就需要不一样的方式,也很佩服楼主的岗位要求,很文采^*^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0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非常真诚的揽贤纳士.

有兴趣参予筛选的,直接与我联络.

用人标准:

亦文亦武亦温文

联络方式推荐:

1 栖息谷留言. 优点:直接,随意. 缺点:本冒号不太及时登录.

2 电话沟通.   优点:不多       缺点:至电前准备不充分,容易给本冒号造成不佳印象.

3 E_mail.     说明:需要提供全面资料.  

发表于 2007-8-28 2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想试试
发表于 2007-8-28 2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让别人怎么反应?皮包的?

发表于 2007-9-3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你们要招的人要求是什么?待遇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