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树临风 - 

做品牌,学学共产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2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精辟
发表于 2005-4-15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以前好象看过!!1别误会,我并不说你是抄袭来的。。。这只是一种现象。

以前看了没什么感觉!!今天看了之后,我突然有了一种湖提灌顶的感觉!!

谢谢!!!

发表于 2005-4-17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有时真的在想,他到底为什么与我们有那么多的不同!

伟大!

发表于 2005-4-18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就是要分的这么清楚。
发表于 2005-4-21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见解! 正好现在流行党先进性教育, 回头可以推荐给同事学习下先!

发表于 2005-4-22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非浅,支持!
发表于 2005-5-10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认为共党是组织文化建设的典范!

发表于 2005-5-10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当向共产党学习!

发表于 2005-7-14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有领悟~~~~~~~
发表于 2005-7-15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分证明什么事就怕人研究。如果当年勒紧裤腰带,小米加步枪的是国民党,相信中国革命史就得改写啦。有破才有立,想生存,共产党起步晚的发展状态决定它必须在那个时代奋起直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