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这个人一看就是韬光养晦
绝对不简单
相当聪明的做法!!
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企业发展过程中肯定有不少毛病,这样更容易觉察,然后再进行一系列的事情,我觉得是最好的.
志学者
撤了
工厂的情况应该好转.厂长撤职可能性较大!
正心者
何为厂长?厂长的职责何在?
当然这也与老板的要求有关系!!正常来讲,这样的做法是行不通的,一个厂的厂长,也就是最高的执法者,不在其位,却专注于各个细节,的确是有一点令人费解的.半年!!这样的工厂不会乱??
如果他这样做的话,还能够成功的话,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即这个工厂管理很好,一个完善的体系,有没有厂长,都会按照程序去做,但同时也说明一个问题,即这个厂的厂长没有实权,也就是说不需要厂长去进行管理.或者说有人在管理,而不是厂长去管理.
类似的小厂到是有这样的事情的,厂长通过技术来管理工厂,由于工厂较小,不存在复杂的管理,只是简单的操作与工作安排.这时厂长可以通过技术的支持来达到管理的目的.
董事会这个决策有问题,有待斟酌。
交流者
首先这个厂长应该是个纯制造型的企业;
销售和采购已经比较成熟,另外技术、制造工艺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基础管理人员和中层管理队伍一般健全;
这时董事会给这个厂长的定位即是:看场;
不会有太多的其他要求,这时这个厂长此种做法非常明智;
如果在销售或采购以及其他还有问题,可能可优先解决,或是工艺还不稳定也是优先的事项;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